相信大家根本都買不到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...
當然!我!也!是!
約莫一個月前開始注意到妙巴黎這支唇膏
連本身根本沒用過唇膏的我都被燒到了!
但是屢屢經過屈臣氏、寶雅都是空手而回 : (
 
就在前天
我抱著一絲希望到妙巴黎架上看
戀法魔幻經典唇彩依然缺貨
不過!
我發現了新東西!!!
叫做巴黎超水感液態唇膏 $336
由於跟戀愛的魔幻外觀太像了(根本是同系列吧??!)
就靠著這個幻覺,我第一次買了唇膏!
先來看看顏色吧~~~
 
左#1、中#3、右#4
 
當下看到這支新品超水感液態唇膏
帶著緊張興奮又怕再次缺貨的心情
在架前站了快半小時
拿出我的手機把網站翻遍了
但是就是不見妙巴黎超水感液態唇膏的試色分享文
所以我此篇是抱著純粹分享的心態
二話不說註冊痞客幫決定打給愛美的大家一篇超級不專業的試色文(請見諒啦~)
 
 
 
  
我買的顏色有三個(還在蒐集其他色中^^)
1號 微醺嫩粉
3號 奢華深粉
4號 醉人莓果
 
老實說我可能偏愛某種色系
因為這三種都有點像啊~
但也正是這樣
讓你們更清楚的了解這顏色到底差在哪哈哈!
 
 
這張是打上閃光的照片
(#3、#4真的會讓人傻傻分不清楚呢!)
 
 
這是他的刷頭,尖尖的,很好描邊框(?)
連我這手殘的都很容易上手 XD
可以刷得很平整
另外,它有香味哦!
 
 
 
這是我的素唇
沒錯!下唇的黑點是痣!!!
不是中午吃飯胡椒ㄉㄧㄠˊ在嘴唇上喔~
 
 
 
1號 微醺嫩粉(擦一層)
 
 
 
1號 微醺嫩粉(用衛生紙抿過ㄧ次)
 
 
 
3號 奢華深粉(擦一層)
 
 
 
3號 奢華深粉(用衛生紙抿過ㄧ次)
 
 
 
4號 醉人莓果(擦一層)
 
 
 
4號 醉人莓果(用衛生紙抿過ㄧ次)
 
 
擦上之後可以看到
被誤以為是雙胞胎的3號、4號
3號是比較偏粉的紅,4號是比較偏正紅的紅喔~
 上#1、中#3、下#4
 
 
基本上衛生紙抿過ㄧ次後光澤度就會掉哩!
抿掉後的顏色也很美呢
 
而且完全不會有像擦上唇蜜一樣黏膩感的問題
顏色部分我覺得還滿持久的
至少不會講講話顏色就通通吃進去啦!
飯後可能需要補ㄧ下而已
 
 
左#1、中#3、右#4
附上加了閃光的瓶身照
 
 
簡單介紹到這啦~
我第一次寫文,不是專業的部落客
因為是第一次買唇膏,也無法幫大家做唇膏的比較
只能單純的試色給大家看哦!
還請大家多多包涵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chi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